close
不可思議的事(一)記得小時候  我發生過一件好玩的事 有2次  我在房間還看到奇怪的 「紅光」、「橘光」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後面以前全是甘蔗園  沒有路 也沒有燈光  我一開房門 剛好就看見  一顆紅色的「光球」從我窗戶飛過 慢慢的  慢慢的  這麼好玩的事 我當然趴到窗戶邊看囉 只不過  就飛走了 看不到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一個光球  因為 後面不可能有光源 就算遠處的燈光  那光線不可能聚成球狀 早就散了 隔天 我很興憤的告訴室內設計媽媽我看到的東西  沒想到  我媽被我嚇死了 直說 我看錯了 只是 我很清楚 我沒有看錯 不久後 同樣的 打開我房門 又看到 「光球」  怎麼都剛好這麼湊巧 每次一開房門 就剛好讓我看到 不過呢  這次 「加碼」了 一顆變成兩顆  而且 一顆跟著一顆走的感覺  只是 一顆是紅色的  一顆偏橘紅色的 當然 我又跟我媽說這好玩的事情 只是 這次 我媽完全不吭聲  我總覺得 這兩個光球  很可愛  一點都不可怕 後來 還真是有點期宿霧待再看到 只可惜  後來家裡後面加蓋 就再也沒有看過了 我從小就可以聞到 草  的味道  尤其是春天來的時候 我都可以聞到 草  的香味  還有 廟裡的香 與  喪家的香 那種味道 我可以分的很清楚 以前 我都以為這很正常 每個人都可以聞出這差別的 有次 我就跟我媽媽說  我覺得 喪家的香 飄出來都有種味道ㄝ  我不喜歡 好難聞 我媽回答我說 香就是香阿  不都一樣嗎 怎麼會有不同 我好奇的問我媽  難道她都沒有覺得不一樣嗎 巴里島 都沒有聞到 有種奇怪的味道嗎 我媽說 沒有ㄝ 她聞起來都一樣  這時候 我才知道 我的嗅覺 可能 真的 有問題  奇怪 怎麼跟人家不一樣呢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正不正常 不過 我神經很大條的  這事 我也不會放在心上 只不過 現在騎車 若有聞到 那種奇怪的味道 我一定馬上調頭  因為 那附近一定有喪家 屢試不爽 呵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jn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